• 上海包装盒印刷工序中有哪些要点需要注意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1-04-07 21:22:43 |

     企业商品在上架售卖之前比较重要的一个工序就是包装盒的设计和选择,上海包装盒印刷公司是包装盒印刷行业的翘楚受到了众多业内的好评,一般上海包装盒印刷公司接到了企业的订单之后需要开始进行包装盒印刷工序,包装盒印刷的工序大概有7条其中有一些关键的细节需要注意。

    上海包装盒印刷 4.png

    1、选纸需要考虑重量

    供应上海包装盒印刷的工作人员称一般在印刷高档包装盒的时候需要选纸,这种高档的包装盒主要指化妆品包装、高档红酒的包装、精品香烟包装等等,这些包装由于要求精美因此在选纸上有较为精准的要求。上海包装盒印刷公司工作人员称这几种包装的选纸可以参考双铜纸、哑铜纸或者是充皮纸、艺术纸等等几类,而纸质的克度也根据商品不同而有区分,一般会选择150克左右的,但是上海包装盒印刷公司提醒高于200克的尽量避免选择,会出现礼盒起泡的现象,并且外观看起来也会显得非常的呆板。

    2、刀模准确度影响啤准

    质量好售后服务好的上海包装盒印刷公司称啤准也是包装印刷工序中比较重要的一环,而决定啤准的关键就是刀模的准确性。如果出现啤不准、啤偏或者是啤不断等情况都会影响葛洪包装礼盒的后续加工。因此上海包装盒印刷公司提醒要想获得更优更完美效果的包装印刷,就必须先将啤准调试准确。

    上海包装盒印刷公司介绍在进行包装印刷的工序中主要有制版、选纸、制作裱纸及裱纸的处理、啤准等级道工序,而这几道工序中比较关键的就是选纸以及啤准这两项,因此上海包装盒印刷公司建议真正施工的时候工作人员要对这两道工序严格的把控,各种数值以及准确度都不能够凑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