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包装盒印刷可以采用哪些工艺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1-06-03 10:53:58 |

     人们在购买商品的时候首先就会被商品精美的包装盒所吸引,然后才去查看商品的内在情况,所以包装盒对于商品来说具有良好的粉饰作用,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更多的企业和厂家也会与性价比高的上海包装盒印刷公司进行合作,从而通过印刷公司采用的一些特殊工艺赋予包装盒更完美的特性。

    上海包装盒印刷1.jpg

    1、喷墨印刷工艺

    做印刷工艺作为一种高效的特种印刷方式主要应用于包装工业生产线上,这种方式可以快速打印生产日期和生产批号以及条形码等相关内容。这种印刷工艺属于一种无压印刷而且可以采用多种不同类型的油墨,因此成印物的范围是尤为广泛的,可以是各种不同类型的包装品。

    2、防伪印刷工艺

    在包装盒印刷领域,防伪工艺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这种作用无论对于商家还是对于消费者而言都极其重要。因为对于产品来说,如果有明显的产品标识就不再需要一套完善的防伪系统。而随着人们对于品牌意识的不断增强和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的不断加大,防伪印刷工艺也有了更大的市场前景。

    3、标签印刷工艺

    不干胶标签是很多行业都会使用的一种材料,尤其是商标印刷主要采用不干胶凸印为主。随着商标不断化多样化,更多先进的印刷工艺被开发出来,其中就包括标签印刷工艺。

    通过以上内容来看性价比高的上海包装盒印刷可以采用上述三种比较特殊的印刷工艺,这几种印刷工艺可能并非所有的客户都要求采用,并非所有的包装盒印刷都会采用这几种不同的印刷工艺,所以认可度高的上海包装盒印刷会根据客户的诉求,充分考虑适合的印刷工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