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台历印刷过程中要注意哪些方面的细节问题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1-05-18 11:06:31 |

     如今台历的应用已经变得尤为普及,在很多场所人们都可以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台历。这些台历是经过印刷工人精心的印刷才制作而成的,而且在印刷过程当中需要使用一些科技含量高的设备并注意相关细节。那么上海台历印刷过程中要注意哪些方面的细节问题呢?

    上海台历印刷3.jpg

    第1、渐变方面

    做工讲究的上海台历印刷对于渐变也是比较注重的,因为如果渐变设置错误,中间部分就会显得特别难看,尤其是红色与黑色的渐变,更需要精心的进行设置。另外在设置的过程当中,要谨慎选择透明渐变,因为透明渐变适用于网络图形,虽然灰度图也可以使用,但是网稿输出却是不能用的,因为因为空间混合模式为RGB,屏幕混合色彩同印刷CMYK差异太大。另外还应当注意黑色部分的渐变不要设置的太低,由于输出时有黑色叠印选项,因此太低的黑色通常使用的替代而不是叠印,导致出问题。

    第2、字体方面

    目前在台历上除了有设置之外还需要一些文字,而不同字体所表现出来的外观情况也是不一样的,因此,质量可靠上海台历印刷公司在印刷过程当中会对字体方面格外注意,因为某些字体库由于描述方法不同,所以笔画交叠部分输出后可能会出透叠,而且有可能会出现一些中英文的特殊符号。因此医生过程当中需要使用新标准的GBK字体库来解决生僻字丢失问题,同时对于那些太细的字体应当规划好颜色的混叠。

    除此之外质量好售后服务好的上海台历印刷还应当注意图片方面的细节问题,而图片方面的细节除了用分辨率之外还应当注重色彩模式的选择。因此就要求台历印刷公司在印刷的过程当中多注意渐变和字体以及图片相关的细节工作,方可确保印刷效果更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