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期刊印刷时如何搭配色彩?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0-09-09 09:30:31 |

             色彩与人们的生活有着紧密的联系,在期刊杂志的版面设计中也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上海期刊印刷‍厂在印刷期刊杂志之时,一定会做好版面的色彩搭配,从而烘托出杂志内容的感染性,让期刊杂志显现更加富有活力。下面就由受欢迎的上海期刊印刷‍厂来介绍期刊杂志如何做好色彩搭配。

    上海期刊印刷.png

    1、封面颜色要鲜艳亮丽

    上海期刊印刷‍厂介绍,一本期刊杂志,首先印入人们眼帘的就是它的封面,如果封面设计的非常漂亮、显眼,就很容易让消费者对这本期刊杂志产生良好的印象,并且还会引发购买阅读的兴趣。因此,上海期刊印刷‍厂认为,期刊杂志首先应该做好封面的色彩搭配,尽量选择一些视觉冲击力大,且能够使人产生深刻印象的颜色来作为主色调,比如说红色,因为鲜艳亮丽,十分显眼,能够让人在众多的杂志中比较容易发现。

    2、色彩的冷暖调性要合理使用

    上海期刊印刷‍厂介绍,在为期刊杂志印刷选用色彩的时候,色彩冷暖调性一定要合理的使用。通常,大家都认为暖色调能给人以温暖舒适的感觉,冷色调给人以寒冷的感觉,其实并不一定,随着冷暖色调明度、色相和纯度的变化,设计出来的风格效果会不一样,给人的感受也会相应发生变化。所以说,上海期刊印刷‍厂觉得,应该在色彩与色彩之间合理搭配使用,使设计出来的作品画面和谐生动。

    为了让印刷好的期刊杂志更有市场,国内专业的上海期刊印刷‍厂建议在印刷期刊杂志的时候一定要为封面配好色彩,当选择好主要颜色后再选择与其相联系的颜色进行合理搭配,从而给人以好的舒适的视觉感受进而产生兴趣进行消费购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