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包装盒印刷之前的设计流程是怎样的

    来源: | 作者: | hu 发布时间: 2020-09-14 09:50:07 |

             上海包装盒印刷之前需要进行详尽的背景调查,设计的成功与否主要来自于设计团队是否进行了深度的了解,是否将品牌文化与品牌信仰融入到了包装盒当中,如果仍旧采用传统的印刷方式则难以与消费者达到共鸣,也失去了品牌宣传的意义,那么质量稳定的上海包装盒印刷‍之前的设计流程是怎样的?

    上海包装盒印刷.png 

    一、调查

    调查是了解上海包装盒印刷的品牌过程,设计需要的是有目的和完整的调查。背景、市场调查、行业调查(关于品牌、受众、产品等)、关于定位、表现手法,上海包装盒印刷中调查是设计的开始和基础。内容分为主题和具体内容两部分,这是上海包装盒印刷师在进行设计前的基本材料。

    二、理念

    构思立意是上海包装盒印刷的重要一步,在设计中思路比一切更重要。理念一向独立于设计之上,在视觉作品中传达出理念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影响设计理念的主要因素包括了标题以及主体的图形等各种视觉传达元素,各位可以根据平面设计的技术要求来逐步的带入,设计理念与品牌理念是有机结合和有机协调的过程。

    三、调动视觉元素

    在做工讲究的上海包装盒印刷‍设计中基本元素相当于作品的构件,每一个元素都要有传递和加强传递信息的目的。真正优质的设计师往往很“吝啬”,每动用一种元素,都会从整体需要出发去考虑。在上海包装盒印刷的每一个版面之中,都充满构成元素。

    在上海包装盒印刷之前的设计工作中需要由专业的设计师进行全程的把控,此种设计为一条龙服务,禁止中间更换设计团队,因为不同的团队设计理念设计的认知不同,为了避免出现设计效果与想象不一致,品牌方要与设计团队进行充分沟通,使上海包装盒印刷之后的成品达到要求。

    相关推荐